简介

一、 南京延长科技有限公司简介

1.基本概况

南京延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,是一家医疗领域创新型、服务型公司,致力于行业交易服务、科技创新等综合性业务。公司2012年获得年度省、市、县重点项目资助。2016年9月南京延长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股份有限公司【 “延长医疗(839282)”】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(新三板), “全覆盖”、“全冷链”是第三方物流公司的发展宗旨。公司目前的业务有医疗行业第三方物流、医疗器械科技成果商业化、网络科技三个板块。公司在药品、器械、中药材等第三方物流现代化仓储技术,药品、器械、中药材等第三方物流信息交易平台,冷链配送,医疗卫生信息化平台,医疗行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形成了成熟模式; 自主研发了结合云计算、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第三方物流信息交易平台。 公司在积极推进,争取尽快成为医疗健康行业真正的线上线下全闭环平台。延长公司组织结构和人才队伍精干高效。截止目前,在职员工53人,其中科技人员24人。公司正在积极与各大科研院所合作,吸纳更多优秀人才,不断壮大科技人员队伍。 

2.主要产品

1、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(仓储)

从事药品、器械、中药材的第三方现代化仓储技术、现代化配送技术和理念的完美实施。提供共享仓储、配送、质量管理、信息平台等交易支持等服务。

2、网络科技

延长网络是以云数据中心为载体,采用移动技术、互联网、物联网、车联网等信息技术手段,融合行业服务形成的服务平台。根据医疗行业特性自适应生成质量管理和信息追溯等规则,指导生产、仓储、物流、销售、财务结算等业务运营。企业根据不同交易需求选择对应的B2B、B2C等互联网平台,根据不同管理目标选择对应的IM、EMAIL、OA、笔记、档案云、网站群等软件模块,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集成解决方案。

3、科技转化(孵化器)

将医疗器械行业的科技成果商业化。建设多个微型GMP车间、提供资金,帮助科技工作者、科研院所将科技成果(医疗类)转化为生产力,并让科技成果落户当地。目标是提高我们器械技术,赶上并进入国际先进行列。

发明专利有《一种用于药械全程质量追溯的数字身份编码及其编码方法》。


二、 南京延长科技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延长科协于2017年11月21日成立,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

延长科协是“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”副理事长单位,科协成员积极参与到“南京企事业科协工作研究会”的工作中,为更多的企业服务。


联系方式